業務範圍



刑事訴訟、商業罪案、洗黑錢


較常見的商業罪案包括欺詐、串謀詐騙、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金錢利益或服務,和虛假文書等。

一般商業罪案牽涉較多的商業文件,複雜的案情,及法律觀點。我們的楊雲峰律師在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擅長處理刑事法律訴訟、商業罪案等事宜。楊雲峰律師處理過不少大型的商業案件,包括廉政公署、商業罪案調查科、證監會的調查,獲高度評價,能適時為客戶提供相關建議。

洗黑錢

根據《有組織及嚴重罪行條例》, 任何人如知道或相信任何財產代表犯罪得益處理該財產,均屬違法,亦即是俗稱的洗黑錢。另外, 任何人如知道或懷疑任何財產代表犯罪得益或恐怖分子財產必須向獲授權人員(聯合財富情報組)披露。

要注意的是,控方在這條例下不需要證明所處理的財產是犯罪所得的,在很多情況下辯方也有一定的舉證責任。
在預防及辯護洗黑錢案中,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客戶有個人,中小企及上市公司,有關這方面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以保障閣下利益。

溫楊侯律師事務所的刑事訴訟律師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專注於處理各種香港商業糾紛、商業罪案、洗黑錢。每項商業訴訟案件均由專責律師跟進,我們熟悉各階段的法律程序,為客戶提供實用的律師咨詢及法律事務。有關更多商業罪案、商業糾紛等法律服務詳情,請聯絡溫楊侯律師事務所專責律師,讓我們根據情況,提供切實的法律建議。
不誠實相關的罪行

聯絡方法

香港島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13樓B2室

中國代表處

香港溫楊侯律師事務所駐珠海代表處
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港澳大道88號
橫琴總部大廈1808室

Whatsapp:

(852) 5590 5928

電話:

(852) 3616 6168

傳真:

3616 6169 (樓宇部) / 2877 6377 (訴訟部)

電郵:

enquiry@smartleg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