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範圍



樓宇買賣


樓宇買賣為物業從一個所有者合法轉移到另一所有者的工作。 對於不少客戶來說,樓宇買賣是人生中一個重大的投資項目,務必謹慎處理。樓宇買賣涉多個重要階段,包括臨時買賣合約、正式買賣合約、查閱有關物業的契約及業權,申請按揭,安排處理物業雜費,及最後完成交收,當中其實牽涉許多法律和行政工作。 雖然每宗交易的轉讓過程都非常相似,但每宗交易都會有所不同。

除此之外,近親轉讓是樓宇買賣中常見的範疇,程序同樣包括物業轉名、按揭申請等,樓宇買賣專責律師能為客戶處理各項繁複的手續,由律師跟進整個過程,買賣更順利。

選擇經驗樓宇買賣專責律師

  • 買賣樓宇為人生重大決定之一,慎選經驗律師協助令買賣過程安心
  • 買賣樓宇過程中牽涉簽署多份法律文件,例如買賣合約,並非每位客戶對合約處理及合約條文熟悉,一旦一不小心違約而引致毀約,有機會需要作出賠償。而經驗律師能在專業的角度適時提供意見,並助客戶謹慎處理相關合約。
  • 經驗律師熟悉法律程序,不論客戶對於物業轉名、按揭等手續有任何疑問,都能清楚解答疑問

溫楊侯律師事務所的樓宇買賣專責法律團隊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富責任感,並且時刻與客戶保持緊密連繫。我們的團隊擅長各項物業買賣工作,不論是物業轉名、按揭文件處理、安排成交等程序,都務必辦妥,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專責律師。

聯絡方法

香港島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13樓B2室

中國代表處

香港溫楊侯律師事務所駐珠海代表處
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港澳大道88號
橫琴總部大廈1808室

Whatsapp:

(852) 5590 5928

電話:

(852) 3616 6168

傳真:

3616 6169 (樓宇部) / 2877 6377 (訴訟部)

電郵:

enquiry@smartleg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