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YEUNG HAU & CO. Solicitors

溫楊侯律師事務所是一家專業,充滿活力,快速發展的律師事務所。我們位於香港中央商業區,地理位置優越。我們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可靠及專業的合作夥伴。

我們在以下領域提供廣泛的專業法律服務:首次公開招股上市,商業和公司法,民事和刑事訴訟,物業轉讓,就業法,家庭和婚姻訴訟,民事監護服務,移民法,破產和重組 ,媒體法,保險和人身傷害,知識產權,爭議解決,信託及家族辦公室,遺囑和遺囑認證,建築法和土地糾紛。 我們廣泛的客戶包括公共機構,上市公司,商業公司和教育機構。

沒有客戶的慷慨支持,這種快速增長是不可能實現的。客戶對我們公司的忠實度,無論在任何地方和任何行業中都是無與倫比的。 我們的使命是為香港,中國大陸和國際客戶提供實用,個性化和高效率的服務,達至創造積極和持久性的顯著效果。

聯絡方法

香港島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13樓B2室

中國代表處

香港溫楊侯律師事務所駐珠海代表處
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港澳大道88號
橫琴總部大廈1808室

Whatsapp:

(852) 5590 5928

電話:

(852) 3616 6168

傳真:

3616 6169 (樓宇部) / 2877 6377 (訴訟部)

電郵:

enquiry@smartleg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