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



刑事诉讼,商业罪案,洗黑钱


较常见的商业罪案包括欺诈、串谋诈骗、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金钱利益或服务,虚假文书等。
 
一般商业罪案牵涉较多的商业文件,复杂的案情,及法律观点。我们的杨云峰律师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处理过不少大型的商业案件,包括廉政公署、商业罪案调查科、证监会的调查。
 

冼黑钱

根据《有组织及严重罪行条例》, 任何人如知道或相信任何财产代表犯罪得益处理该财产,均属违法,亦即是俗称的洗黑钱。另外, 任何人如知道或怀疑任何财产代表犯罪得益或恐怖分子财产必须向获授权人员(联合财富情报组)披露。
 
要注意的是,控方在这条例下不需要证明所处理的财产是犯罪所得的,在很多情况下辩方也有一定的举证责任。
在预防及辩护洗黑钱案中,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客户有个人,中小企及上市公司,有关这方面的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络,以保障阁下利益。
不誠實相關的罪行

联络方法

香港岛

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13楼B2室

中國代表處

香港温杨侯律师事务所驻珠海代表处
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港澳大道88号
横琴总部大厦1808室

Whatsapp:

(852) 5590 5928

电话:

(852) 3616 6168

传真:

3616 6169 (楼宇部) / 2877 6377 (诉讼部)

电邮:

enquiry@smartleg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