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YEUNG HAU & CO. Solicitors

温杨侯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律师事务所。我们位于香港中央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我们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可靠及专业的合作伙伴。

我们在以下领域提供广泛的专业法律服务:首次公开招股上市,商业和公司法,民事和刑事诉讼,物业转让,就业法,家庭和婚姻诉讼,民事监护服务,移民法,破产和重组 ,媒体法,保险和人身伤害,知识产权,争议解决,信托及家族办公室,遗嘱和遗嘱认证,建筑法和土地纠纷。 我们广泛的客户包括公共机构,上市公司,商业公司和教育机构。 

没有客户的慷慨支持,这种快速增长是不可能实现的。客户对我们公司的忠实度,无论在任何地方和任何行业中都是无与伦比的。 我们的使命是为香港,中国大陆和国际客户提供实用,个性化和高效率的服务,达至创造积极和持久性的显着效果。

联络方法

香港岛

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13楼B2室

中國代表處

香港温杨侯律师事务所驻珠海代表处
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港澳大道88号
横琴总部大厦1808室

Whatsapp:

(852) 5590 5928

电话:

(852) 3616 6168

传真:

3616 6169 (楼宇部) / 2877 6377 (诉讼部)

电邮:

enquiry@smartlegal.com.hk